龙华新闻

龙华区组织收看全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电视电话会议

编辑:陶倩2018-12-19 09:0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会议现场

深圳新闻网12月18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邹文娜)12月18日下午,广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广州隆重举行,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广东40年光辉历程,总结宝贵经验,展望光明前景,动员全省上下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奋力谱写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新篇章。

省委书记李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回顾了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总结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成功经验,对广东如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持党的领导,乘风破浪,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开放精神,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新起点,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以新担当新作为和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继续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豪情满怀推动广东新时代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提出了具体要求。

龙华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四套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政协秘书长,各区直部门、驻区单位、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在龙华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