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黎光社区关工委规范化建设获市检查组点赞

编辑:陶倩2018-12-18 09:1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程远鹏 张小元)日前,深圳市关工委主任姚欣耀率检查组一行到观澜街道黎光社区检查验收社区关工委规范化建设工作,对黎光社区关工委规范化建设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点赞。

当天,检查组一行来到黎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了办公室场地和活动场所,并听取社区关工委组织建设情况、活动开展情况、队伍建设情况、探索创新情况及特色服务情况等方面的工作,并对工作台账进行检查验收。随后,市、区、街道、社区关工委成员召开座谈会,互相分享经验,交流工作心得,促进工作开展。

姚欣耀充分肯定了黎光社区关工委规范化建设工作。他表示,黎光社区对关心下一代工作认识有高度、重视有厚度、支持有力度、效果有程度,关工委工作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上,无论是组织建设还是作用发挥上,都完全符合规范化建设标准。他表示,希望黎光社区关工委继续努力,总结经验,吸纳更多五湖四海的“五老”骨干参与到社区关心下一代的工作中来,特色服务再深耕细作,使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今年以来,黎光社区围绕“传承红色经典打造书香社区”深入开展“一社区一特色”项目,特别是组织举办的曙光阅读会反响很好,既发挥了社区“五老”的工作热情,也提升了辖区近千名青少年儿童的阅读能力,增强了大家对红色文化和优良传统文化的认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