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积极开展禁毒反邪宣传 努力创建无毒无邪社区

编辑:陶倩2018-11-30 09:5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邹晓丹 邹艳梅)为提高辖区居民禁毒、反邪意识,从源头预防和减少涉毒、涉邪违法犯罪,28日下午,龙华街道联合油松派出所、松和社区工作站在共和农贸批发市场开展了禁毒、防邪宣传进社区活动。

据了解,活动主要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手册等形式,向辖区居民现场宣讲常见毒品的危害及预防办法、邪教的害人本质、遭遇邪教时该如何抵制以及党和国家的禁毒方针政策和涉邪教将面临的刑事处罚等。同时工作人员在现场号召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禁毒、防邪宣传活动,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崇尚科学、拒绝邪教的意识,坚决同吸毒、贩毒、涉邪违法分子作斗争。

龙华街道维稳及综治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毒品和邪教的抵制能力,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拒绝邪教的决心,使禁毒、反邪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在社区营造了浓厚的无毒无邪宣传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