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检查行动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8-11-30 09:3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街道幸福城一期部分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点无督导员。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李源辉 文/图)为推进龙华区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打造“垃圾分类龙华模式”,11月26日起,龙华区城市管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专项检查行动,并于每周五在本报定期开设“龙华区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检查行动”专栏,每周五定期公布检查行动情况,曝光各类垃圾分类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反馈跟进处理情况。

本期,龙华区城管局组织垃圾分类工作人员针对各责任单位垃圾分类工作落实情况开展检查行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主要有:物业小区分类投放点无督导员;小区楼层消防通道摆放生活垃圾桶存在卫生和消防安全隐患;市场果蔬垃圾收集点和收集容器配备不规范;一些学校未按要求开展垃圾分类示范学校创建工作等。

接下来,龙华区城管局将督促有关单位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做好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并加强监督,同时呼吁广大市民朋友爱护环境,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建共治共享宜居生活环境。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