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精彩继续 街头艺人展演给深圳市民带来艺术盛宴

编辑:何静2018-11-20 09:0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本次活动云集了众多街头艺人和艺术团体,表演类嘉宾有参加过《中国好声音》的歌手刘雅婷和姚希,还有老牌街头艺人魏艳岭和乐游记乐队等等。

“街头艺术四季fun——梦幻之秋活动”在福田区市民中心广场举行。

参加过《中国好声音》的歌手刘雅婷用她个人原创单曲《Bad Girl》作为开场歌曲。

深圳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 何静 通讯员 罗茹)继11月初连续三天的展演之后,11月16日,2018街头艺人梦想点亮行动,“街头艺术四季fun——梦幻之秋活动”在福田区市民中心广场举行。本次活动云集了众多街头艺人和艺术团体,展演项目精彩纷呈,互动体验气氛非常热烈,为市民带来了一场欢乐缤纷的街头艺术盛宴。

当天下午四点开始,表演类和静态类活动同时进行。表演类嘉宾有参加过《中国好声音》的歌手刘雅婷和姚希,还有老牌街头艺人魏艳岭和乐游记乐队等等。刘雅婷用她个人原创单曲《Bad Girl》作为开场歌曲,一开口瞬间点燃了全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在主舞台表演类的节目丰富多彩,体验区静态类的传统艺术同样吸引很多市民驻足。面塑、书法、扇子画、素描等一系列独具中国特色的工艺,现场市民不仅可以近距离欣赏,而且可以通过扫现场二维码关注“街头艺人”“演艺眼”及“福田演艺协会”三大微信公众号的方式,领取免费体验券,切身感受到了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所在。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是福田区演艺协会“街头艺术四季Fun”系列品牌文化活动之一。活动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主办,由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旨在通过推动街头艺术的发展、培育规范有序、公平合理的街头艺术环境,完善“公共艺术功能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