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龙华新闻

全市“48行动”龙华交警获佳绩

编辑:卢东勃2018-11-20 08:5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宝安日报讯  过去的周末,龙华“微马”顺利举行,除了全力做好“微马”交通保障外,龙华交警这周末在全市交警统一开展的“48行动”中亦毫无松懈,全力以赴,强化路面管控力度,全警上路,48小时不间断开展交通综合大整治。

据悉,为强化路面管控力度,遏制周末交通事故多发势头,深圳交警全员出动,于11月17日至18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整治统一行动。此次行动查处重点是行人、非机动车、货车、泥头车交通违法;酒驾毒驾、货车“三超一疲劳”;涉牌涉证和不按规定使用远光灯交通违法;行人、自行车、环卫电动车上机动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11月17日13:16,记者在龙胜地铁站外看到,龙华交警大队的警员们正依法对涉摩涉电各类交通违法,外卖、快递人员驾驶电动车逆行、冲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不少违规车辆被依法查扣。11月18日17:27,龙华交警在南坪快速布龙收费站查获一辆交通违法12次未处理车辆,并依法进行查处。

除路面整治外,48小时期间龙华交警还协同各街道办排查交通隐患,截至17日16时,桔岭新村入口处道路禁停标线已划设完毕;龙澜大道茜坑天桥处护栏已修复完毕。

数据显示,11月17日0时至18日18时,龙华交警大队查获各类违法共计5170宗。其中,查获酒驾8宗,货车交通违法166宗,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855宗,涉摩涉电交通违法253宗,不按规定使用远光灯交通违法53宗,不系安全带交通违法52宗。电子警察执法3782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