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龙华新闻

文化星火志愿者:不怕辛苦 提供专业服务

编辑:卢东勃2018-11-19 12:42内容来源:

新闻提要

原标题:

文化星火志愿者助力龙华“微马”比赛

不怕辛苦提供专业服务

区文促会会员为参赛选手派发香蕉等食物补充体力。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袁春燕通讯员廖翠瑶)11月18日上午,第二届龙华区“与有轨电车同行”微型马拉松比赛举行,当天共有388名文化星火志愿者参与到服务工作中,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

据悉,当天文化星火志愿者主要负责的工作是在主会场的起点和终点以及赛道沿途提供各项服务。为了服务到位,文化星火志愿者们在早上六点钟便已到达岗位,天未亮便进入了工作状态。他们当中,有人负责接待,有人看管运动员存放的物品,有人引导运动员有序集合。

在整个“微马”比赛中,文化星火志愿者们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服从指挥,不怕辛苦,按要求有序地进行志愿服务,用专业与专心确保起点主会场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据悉,龙华区“文化星火”文化志愿服务队在深圳文化志愿服务网上已注册了18支文化志愿服务队伍,文化志愿者人数已达1187人,2018年共开展文化志愿活动150场次,服务受众达2万人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