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根基工程抓出实效社区干部素质全面提升

编辑:卢东勃2018-11-19 09:1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樊文博)11月15日,大浪街道“根基工程”实践锻炼人员迎来首次半年总结会。

据介绍,为提高社区干部综合素质,夯实社区基层治理力量,大浪街道于今年4月创新推行“根基工程”,深入挖掘基层人才,从社区工作站、股份公司中选派了25名优秀干部到机关事业单位、社区工作站进行为期2年的实践锻炼。锻炼实行轮岗制,每季度进行总结,结合个人成长情况,每半年安排岗位交流。

会上,11名代表分别从考核、培训、交流等多角度总结汇报自身成长情况,提炼分享经验,展望未来。该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根基工程”在促进社区交流、培养人才方面的积极作用,并再次寄语实践锻炼人员,希望青年干部珍惜机会,以更谦虚的心态参加锻炼,以更积极的态度投入实践,为大浪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