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景龙社区开展“环保卫士培育计划” 提高居民环保意识

编辑:陶倩2018-11-06 08:3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环保时装秀合影。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魏琪文/图)近日,景龙社区开展了“爱家,爱社区——环保卫士培育计划”,通过组建亲子环保志愿服务队及开展家庭清洁活动等方式,强化居民的环保意识。

本次“爱家,爱社区——环保卫士培育计划”项目,分别开展1场环保卫士种子培育计划宣传活动、2场亲子“家园清洁日”活动、2场河道徒步暨垃圾清扫活动、1场亲子环保手工制作活动及1场环保时装秀活动等。

11月3日晚,景龙社区在工作站户外广场开展的民生微实事项目“爱家,爱社区”——环保卫士培育计划之环保创意时装秀活动,吸引辖区居民400余人参加。活动上,20组成人及儿童穿戴亲手制作环保时装参加了当晚的时装T台秀比赛。居民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改造身边的“废弃物”,变“废”为“宝”。既让居民体会到低碳环保的重要性,也给他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获居民一致好评。

景龙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此次环保时装秀活动结合了辖区的特色和居民的需求,为居民群众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艺的平台。同时结合街道当前中心工作,在活动中开展扫黑除恶、市容环境卫生指数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等宣传活动,激活居民群众文化生活,促进社区各项民生工程建设,使辖区居民群众文化活动步入大发展、大繁荣的快车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