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开展“榕树家园”义工队团建活动

编辑:陶倩2018-11-05 18:0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1月4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怡倩)11月4日上午,观湖街道组织“榕树家园”项目辖区义工队开展座谈及团建活动,进一步增强“榕树家园”项目义工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使义工队成为推动辖区内劳动关系和谐发展的重要力量。

来自观湖街道辖区企业的20余名员工参加活动。活动现场,来自各个企业的义工首先进行逐一自我介绍,积极分享个人经验,观湖街道项目小组负责人向义工们宣讲项目理念,及希望通过大家并肩努力,以榕树家园项目为平台,为促进企业欣欣向荣,员工扎根繁荣,园区和谐共融做好服务、贡献力量,实现自我价值。在团建教练的带领下,义工们通过“指压板翻牌”、“旱地划船”等寓教于乐的团建项目,深入了解队友,同时提升义工队伍的团队意识和团队精神,让大家受益匪浅。

一位义工参加完活动后表示,“我本身就是非常热衷于参加义工活动,因此我们园区的社工刚发布义工队的招募信息我立马就报名了。通过大大小小的活动,‘ 榕树家园项目如今在园区已有了一定的知晓率,大家都非常感激政府提供这样的机会。因此我们觉得不能只是一昧地索取,更想贡献自己的力量,让这个项目惠及更多的员工朋友,也算是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