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各界齐行动 杜绝白色垃圾 保护河湖环境

编辑:陶倩2018-11-05 15:5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少杰 柯遵群)11月2日下午,根据区统一安排,观澜街道在辖区十个社区组织开展了2018年第11次"龙华清洁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杜绝白色垃圾,保护河湖环境”。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街道直属各行政事业单位、驻街道各单位、各社区工作站、居委会、社区股份公司全体工作人员,以及部分义工、党员志愿者、企业人员和观澜商会工作人员参加了清洁活动。

据统计,当天观澜街道共发动干部群众7620人,10个社区全部参加,共清理河道垃圾40余处,集中清理整治城中村10个,清理卫生死角6200处,清理垃圾16吨,填埋坑洼33处,清理积水312处、蚊虫孳生地380处,清理堆积物220处,清洗果皮箱200个、垃圾桶175个 ,共计56人次开展劝导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万份。

每月一次持续开展的“龙华清洁日”活动,逐渐深入民心,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居民参与进来,一起为营造干净、舒适、整洁的新观澜新家园而努力。接下来,观澜街道将继续发动干部群众,以环卫指数测评为契机,做好市容环境脏乱差臭的减法,全力提升辖区市容环卫水平,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