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开设“魅力女性”公益课堂

编辑:陶倩2018-11-05 15:4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通讯员 阚丽丽 李晓宝)为提升社区女性的自信心,帮助她们拓宽社交面,日前,观澜街道新澜社区翠澜党群服务中心携手爱心企业,在翠澜居委会二楼开展“魅力女性”主题活动,共吸引社区20余名女性参加。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提速,培养塑造女性审美观,使每个人都能轻易地把握自己的形象审美,做自己的形象设计师,不再盲目地被潮流所左右,至关重要。新澜社区翠澜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积极筹备,在爱心企业菲菲教育的支持下,本次魅力女性主题活动请来了专业化妆师陈老师,她根据学员需求为学员们量身定制了个人形象设计、眉形、唇形及眼影等。同时陈老师以学员为模特,现场为女性示范化妆的步骤和如何化妆。最后还根据每个学员的个人风格在色彩、造型和整体搭配上给出了详细指导,让学员找到了合适自己的妆型。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参加本次活动的女性多为社区妈妈,我们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女性不仅学到化妆的基本知识和技巧,还能结识一帮志趣相投的朋友,最重要的是让她们以更积极自信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