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通业科技党支部赴贵州学习遵义会议精神

编辑:陶倩2018-11-05 15:4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通讯员 闫李军 李芳)近日,深圳通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公司高管等一行70余人来到贵州遵义,参观瞻仰革命圣地,重温革命历史,激发全体党员员工们继承革命传统热情,以长征精神引领企业发展壮大, 为社会做更多贡献。

在遵义会议会址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首先参观息烽集中营,这里曾是抗日战争时期国民党军统局设立的规模最大、等级最高的一所秘密监狱 。随后一行来到中国革命史上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遵义会议会址,1935年1月,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在此召开,确立了毛泽东同志在全党全军的领导地位,毛泽东在关键时候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使中国革命转危为安。最后大家瞻仰了烈士陵园(红军山),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仔细聆听革命先烈的事迹,瞻仰他们的遗物,祟敬之情油然而生。

为了举办好这次活动,通业科技公司党支部在出发之前组织了一次党课学习,学习了红军长征的相关历史事件和遵义会议的重大历史意义,同时提出了“新时代还需要长征精神吗?在新的历史时期,怎样发扬红军长征精神?长征精神有借鉴的意义吗?”等课题让大家思考,带着问题去参观,去探寻。

值得一提的是,通业科技公司董事长徐建英先生也参加了学习培训,徐建英先生在2017年、2018年被观澜街道评为支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优秀企业家,他表示:“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打下这如画的江山,我们一定要把他建设好,公司将以党建为统领,带领企业发展壮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