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大富社区深入开展治水提质巡查宣传

编辑:陶倩2018-11-05 15:2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通讯员 孔庆宝  柯遵群)日前,观澜街道大富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等20余人,深入白花河开展“治水提质”巡查和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引导居民群众参与黑臭水体治理,为观澜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宜居城区助力。

当天上午9点整,20多人身着橙色马甲迎着朝阳出现在白花河畔,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手执清洁工具,沿着白花河迎岸对周边的环境和水质进行整治巡查,沿途清理杂物、捡拾垃圾,并且向周边的商铺和住户发放宣传资料,引导社区居民持续关注白花河治理工作,培养生态文明理念,践行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不乱倒污水、不乱丢垃圾,共同加入环境保护行列。

据悉,今年以来,大富社区党委全面践行“两学一做”,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社区居民实际需求为导向,组织开展了护河宣传行动在内的多种志愿服务活动,为构建“平安、和谐、美丽”大富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