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各街道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陶倩2018-10-30 08:0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观澜街道

全面学习掀热潮 迅速深入抓落实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吴春华通讯员柯遵群刘欣鑫)10月29日上午,观澜街道组织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要求各社区、各部门要全面迅速深入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丰硕的发展成果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交出合格答卷。

会议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指导,专门安排行程到深圳、到龙华来,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对深圳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东人民的亲切关怀,为广东在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社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迅速深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持领导带头学,从街道领导班子、社区书记、科室长做起,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抓紧拟定学习培训计划,认真抓好中心组学习和街道党员干部专题培训,推动学习贯彻向基层延伸。

会议强调,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方面重要要求,以及在深圳调研、在龙华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一条条认真梳理、一项项深入研究,结合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全力推进年度各项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