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各街道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陶倩2018-10-30 08:0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大浪街道

推动工作见成效 促进民生再改善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周德萌通讯员莫丽娟李玮璇)10月29日下午,大浪街道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在街道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同时,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使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会议要求,要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推动街道新一轮跨越发展的活力源泉。通过开展作风建设、纪律教育学习月学习等活动,进一步推动干部队伍更新服务理念、提振作风效能,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大浪各项事业向前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民生改善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准。一方面,要加强城市规划、城市管理、城市治理,进一步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区;另一方面,全面推进法治城区建设,在传承客家文化、保护红色文化、做强时尚文化、丰富青工文化等工作上做文章,打造更多文化精品。此外,要继续在扶贫工作上用心、用情、用力,争取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作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保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要求,通过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等系列举措,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