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紧密结合实际工作 切实抓好具体落实

编辑:陶倩2018-10-30 08:0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陈雅蕾)10月29日下午,龙华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召开干部大会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的新闻联播视频。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局长潘芸传达省市区有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全局干部职工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紧密结合实际工作,真抓实干,掀起学习热潮,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龙华开花结果。

会议结合全局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认识“提”起来。要严格按照省、市、区部署,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要有很强的看齐意识,时时处处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意图,切实提高认识,迅速行动起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决策切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二是抓实宣讲教育,把宣传“拎”起来。要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特点和优势,精心组织宣传报道,以更具厚度、更有温度、更接地气的方式,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使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

三是结合实际工作,把学习“扛”起来。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全局学习计划落实,并持之以恒进行督促检查;要丰富学习形式,创新方式方法,以更高的角度、更宏观的视野,结合社区、社会组织、各大企业和社工等业务工作共同谋篇布局;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站社区的讲话精神,组织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大讨论,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内化成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的正确指南。

下一步,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将开展各类学习活动,扎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真学、真做,知行合一,凝心聚力,继续奋斗,以新担当新作为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争取向老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