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北站社区龙悦志愿者协会开展环保活动

编辑:陶倩2018-10-23 08:2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10月22日,身穿红马甲的民治街道北站社区龙悦志愿者协会的义工们,在民治河海韵大厦路段开展了一场爱护河流的环保宣传活动。义工们通过身体力行的方式维护清水长流,宣传生态环保理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广泛好评。

活动中,义工们清扫民治河河道旁的烟头、塑料袋、纸屑等垃圾,还积极主动地向过往路人、河旁的居民宣传“爱护水资源·你我都有责”“点滴关爱·同一个地球”等环保理念,带动社会公众一起关心、珍惜水资源,爱护河流。不少市民表示,这几年来,民治的河流明显更清了,沿岸景观也更好看了。

义工们表示,该活动旨在体现市民的社会责任感,唤起市民爱护水资源的意识。目前,许多居民的护河意识有了明显的提升,齐抓共管河道市容环境的工作氛围正在有序形成。社区居民对于水环境保护由“局外人”变成了“热心人”,有助于让水面更整洁,河流更清澈,民治更美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