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执法队全面摸底排查清理“僵尸车”62辆

编辑:陶倩2018-10-18 15:4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杜小敏)“僵尸车”长期侵占公共空间,不仅影响城市面貌,还存在安全隐患。为彻底清除辖区内“僵尸车”,还市民一个整洁有序的城市空间,近来龙华街道执法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清理占道“僵尸车”。

据了解,为摸清辖区内“僵尸车”位置、数量,龙华街道执法队安排专人深入主次干道、社区街巷等摸底排查“僵尸车”类型、方位、数量,并进行详细登记,建立清理基本台账。据核查,该街道辖区共存在“僵尸车”62辆。近日,龙华街道执法队联合多方开展大清理,根据前期掌握的基本台账,联合交警、交通预联办等部门开展行动,借助拖车拖离“僵尸车”。此外,执法队还利用微信工作群与各社区及时对接,发现问题及时安排人员进行沟通处理,形成清理占道“僵尸车”长效工作机制。目前,辖区62辆占道“僵尸车”已全部清理完毕。

接下来,龙华街道执法队将继续发力,完善管理措施,形成常态机制,发现一辆清理一辆,让原来堂而皇之停在路边的“僵尸车”无处藏身,为辖区市民营造安全、有序、整洁的道路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