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泰社区持续开展系列慈善活动 打造爱心品牌

编辑:陶倩2018-10-23 08:1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民泰社区党员志愿者在深圳社会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陪特殊儿童玩游戏。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文 蔡维泽/图)让居民更有爱心,让社区更有温度,民治街道民泰社区成立近一年来,通过系列活动打造“爱心社区、爱心民泰”品牌,为特殊、残障、弱势群体奉献一份爱心,为营造大爱民治、和谐民治贡献一份力量。日前,民泰社区的“爱心团队”便前往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关爱行动。

10月19日,民治街道民泰社区党委、上河坊党支部、书香门第志愿者协会等一行组对前往位于龙华区观光路一侧的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探望残障儿童,并送上食用油、大米、尿不湿等一批爱心物资。活动中,民泰社区的“爱心团队”和孩子们做起游戏,音乐声中,大小朋友都玩得很开心。当天,“爱心团队”还与福利中心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开起座谈会,了解福利中心的发展情况和需求,为之后的关爱活动打下基础。

记者了解到,民治街道民泰社区成立近一年来,民泰党委发动辖区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及更多爱心人士投入到慈善公益行动中来,为打造“爱心社区、爱心民泰”品牌贡献力量。爱是最暖心的营养,民泰社区还结合辖区各单位实际情况,定期组织开展各类爱心活动,打造扶贫济困、助学助残的平台,带动更多居民参与慈善,奉献爱心。

微评

合力点亮爱的火焰

     积极寻找爱的火种,合力点亮爱的火焰,年轻的民泰社区展现了初生牛犊的活力和汇聚爱心的动力。一座城市的温度和魅力,可以体现在每个市民对公益慈善的支持和参与上,因此让每个社区充满爱心、温馨及和谐无比重要。爱的触角向基层延伸,更多居民热心慈善,大爱龙华必将增添全新的爱的温度。刘昌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