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凯通物流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陶倩2018-10-23 08:1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万小兰 李君)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增强党员使命感,10月20日上午,福城街道凯通物流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党员积极分子共25人前往莲花山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上午9点,在支部书记杨国庆的带领下,一行人抵达莲花山公园山顶广场,瞻仰邓小平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寄托对邓小平同志的无限敬仰和无尽怀念,全场肃立,向邓小平同志铜像三鞠躬,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向党组织宣誓,表达忠诚、回顾初心。随后,支部书记杨国庆带领大家逐一参观,重温邓小平同志波澜壮阔的人生历程。

离开莲花山后,全体成员前往市民中心,沿深南大道徒步前往深圳湾公园,感受深圳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变化。支部书记杨国庆感慨地说:“这种‘仪式感’十足的组织生活,既让大家感受了改革开放40周年深圳的巨大变化,也让支部各位党员加深了交流了解,再次领悟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含义。”

据悉,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通过打造特色活动规范、传承红色文化精神等方式,着力强化党员初心信仰,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