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富社区周末办服务“大集” 为居民送便利

编辑:陶倩2018-10-16 08:1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孔庆宝 柯遵群)10月13日上午,观澜街道大富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大富社区丰盛市场开展“周末服务群众大集”活动,吸引了300多名社区居民参加。

当天,活动现场设置了普直联、义诊、安全知识宣传、防诈骗宣传、禁毒宣传、计生宣传及党建知识有奖问答等丰富多彩的便民服务内容,参加活动的居民群众不仅可以现场咨询与自身利益息息相关的问题,而且还可以享受到各种免费的公益服务项目,充分体验到社区带来的贴心服务,度过一个幸福满满的周末。

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周末服务群众大集”活动,把党员志愿服务的触角伸向千家万户,真正做到把服务送到居民身边,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倡导社会文明新风,通过党员带头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建设美丽和谐大富增添新动力、注入新活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