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赤岭头社区举行公益集市 献出爱心托起希望

编辑:胡安坤2018-09-11 09:2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居民积极献爱心。

公益之行,有你有我。9月9日上午,以“爱是最暖心的营养”为主题的公益集市在大浪街道赤岭头社区举行,吸引了400余名社区居民参与。

此次聚善日活动除了常规的便民服务——爱心义剪、义诊、美甲修眉、洗眼镜、皮具护理外,还增设了爱心义演区,由社区青少年展示其在暑期公益夏令营所学的技能,包括尤克里里、葫芦丝、舞蹈表演等。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居民的阵阵掌声,居民也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

记者在现场看到,最受欢迎的项目是“智趣心跳,助力慈善”亲子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内容包括三个比赛项目及DIY跳绳,42个亲子家庭在比赛项目中挥洒汗水,赛出水平,赢得奖品。

据悉,活动结束之后,经过现场清点,此次总共筹集506元。活动所得的义卖款项以及捐赠物品全数交由龙华区慈善会分配,用以帮助龙华区的困难老人。(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陈锦娥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