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你是钢琴家——古典音乐启蒙亲子音乐会观湖上演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10 08:4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9月8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骆德妃)9月7日晚,《你是钢琴家——古典音乐启蒙亲子音乐会》在观湖小剧场上演。本场音乐会通过一架钢琴+一个幽默的钢琴家+大屏幕+互动+音乐故事的方式,带领孩子爱上钢琴,爱上古典音乐。

一个半小时的音乐会,只有一个钢琴家,他既是演员,也是演奏人员。他叫李玮捷,青年钢琴家,上海音乐学院年轻的副教授。曾师从著名钢琴家、作曲家赵晓生教授,Prof. Manfred Fock学习钢琴演奏,毕业于德国吕贝克国立音乐学院。他在德国,奥地利,意大利、上海、北京、深圳等地参加和举办过各种古典独奏以及室内乐音乐会。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不仅是一场音乐会,更是一场互动的狂欢会。为了让孩子和家长亲身体验音乐会现场独特魅力,激发他们的潜在的音乐兴趣,音乐会特别设计了许多互动环节。当钢琴家演奏“小星星”乐曲时,观众们打开手机灯光,全场一起欢快的歌唱小星星,把大家带到太空感受遨游“星星”的意境。特别是当“钢琴家”一人表演4个角色的“蓝胖胖考级之旅”,把平常小朋友考级遇到的情况,用幽默的方式呈现给大家,引发大家一阵阵掌声、笑声。

一架钢琴和唯一个幽默的“钢琴家”,用钢琴讲述成为“钢琴家”的故事!通过这场“钢琴家”成长秘方的音乐会,给父母和孩子们奉献上一堂特别的音乐启蒙课。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