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各社区开展聚善家园-聚善日爱心义卖活动

编辑:胡安坤2018-09-11 09:3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桔塘社区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9月1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刘晓玲 陈莉君 陈锦娥 曹鹏)9月9日下午,福城街道桔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桔岭老村开展“爱是最暖心的营养”聚善家园-聚善日爱心义卖活动,召集社区居民将家中的闲置物资带到活动中进行公益义卖,促进社区人与人之间的互助关系,搭建社区居民互助的公益服务体系。

本次活动现场设立了义卖区、义诊区、捐赠区、义工招募及中心便民服务咨询区;本次活动义卖的书籍、玩具等物品由各爱心家庭提供,并以十分优惠的价格进行义卖,社区居民在摊位中挑选到自己中意的商品进行购买,十分热闹,其中由爱心人士进行义卖的现做爆米花义卖摊位是本次活动中最热门的摊位,吸引了众多小朋友,最终爆米花义卖所得的所有款项都捐进了本次活动募捐箱。

为更好倡导公益理念,活动设置的义诊区域由中心联合社区社康为居民提供免费测血压、健康咨询等服务,现场约有60余名社区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的义诊环节,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便利。

本次活动推动了社区闲置物品流动,增进了社区邻里间的交流,所得公益款项将捐到深圳市龙华区慈善会的老人食堂项目,后期中心也会将款项去向进行公示,居民朋友们可及时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