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全力部署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编辑:杨维易2018-08-29 11:0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大浪街道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传达区有关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进行部署。

据悉,今年以来,大浪街道认真落实区扫黑除恶办工作要求,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该街道制定了工作方案,并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面开展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开展以来,大浪街道广泛宣传动员,到各社区、重要路段及人员密集处张贴市、区下发的公告海报,派发扫黑除恶宣传折页,并安装扫黑除恶举报箱。今年以来,共张贴公告海报9000多张,派发宣传折页5000多份,安装扫黑除恶举报箱29个,印制11000余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致居民的一封信》。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和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宣传发动,各社区工作站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成重点工作,实现宣传全覆盖;在举报线索方面上,要将线索摸排分成案件线索摸排和保护伞线索摸排,重视工作开展当中遇到的问题,清理以往工作开展当中遇到的涉黑涉恶线索;在涉黑涉恶打击方面,绝不手软,发现线索后要深挖。(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吕丹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