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第三实验学校开展团建活动 新教师展风采

编辑:杨维易2018-08-28 11:4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新教师参加团建活动。


为了迎接新教师的到来,让新教师更好了解龙华区第三实验学校,日前,该校在惠州大亚湾开展了新教师团队建设活动。来自“五湖四海”的39位新教师,通过两天一夜的拓展活动,彼此熟悉了解,在一种年轻、自信、向上的氛围中,与学校携手进步、共生共长。

活动中,39位新教师按抽签方式分成了三组,成功挑战了“蛋壳进化论”“沙场点兵”“达芬奇密码”“神笔马良”“挑战NO.1”等8项任务。拓展活动之余,大家还杀鸡宰鸭,淘米洗菜,点火做饭,大秀厨艺共烹美食。

经过“挑战个人,熔炼团队”的拓展训练,新教师们都提升了个人与团队所需的良好素质。休闲时段,大家围坐一席,交流各自对第三实验学校未来模样的想法,畅聊教育理念和职业理想。活动临近尾声,第三实验学校筹备组组长赵燊发表讲话,对新教师们在团建活动中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对大家寄予厚望。

据了解,龙华区第三实验学校是龙华区教育局下属公立九年一贯制学校,定于2018年9月借址办学,办学总用地面积1496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720平方米。原计划2019年投入使用,为缓解学位紧张的问题,提前一年招生。(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