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上芬小学赴井冈山开展党性专题培训 弘扬井冈山精神

编辑:杨维易2018-08-28 11:4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暑假期间,上芬小学党支部赴井冈山开展党性专题培训,在遗址遍布、故垒依稀的井冈山红色课堂里感悟红色精神、坚定信念、陶冶情操。此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情景教学、激情教学和体验教学等方式,让每一位学员都有所收获。

培训伊始,上芬小学党支部书记游业强做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大家此行能够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获,了解井冈山,学习革命精神。专题讲座上,学员们通过聆听革命故事,重温了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史。

在学习过程中,学员们为《中国的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和《井冈山的斗争》两篇著作的诞生深深赞叹,为革命先辈充分利用有利条件取得斗争的胜利表示钦佩,在革命烈士陵园敬献花圈,用心感悟革命烈士们“为理想而来,为信仰而战”的无畏精神。

结班仪式上,黄映霞、杨思萍、何军等学员代表对井冈山学习培训的过程进行了总结及心得分享。游业强总结道,每一位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每一位学员都在班旗上签名,立誓做一名忠实的井冈山精神实践者和传承者。(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张慧 贺剑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