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政务服务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

编辑:郑瑞欣2018-08-22 08:1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龙华区政务服务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议,传达7月27日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全体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好安全责任,坚持预防为主,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切实保障各级行政服务大厅安全运行。

随后,会议全面分析了行政服务大厅近期安全形势,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指出,行政服务大厅人流密集,极易发生公共安全事件,全体工作人员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人人都是安全员,切实加强大厅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近期要在行政服务大厅组织开展消防演习,并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进一步提升公共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打造更加安全的公共服务环境。二是要对办公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尤其是大厅监控室、机房用电安全,以“严、密、细、深”的眼光排查各类隐患,完善各项安全措施,坚决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

(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廖体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