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金石路道路提升工程完工 改善交通状况

编辑:郑瑞欣2018-08-22 08:1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经过三个多月的改造施工,横贯观澜街道牛湖社区东西走向的金石路日前顺利完成各项建设工程并顺利实现通车。此外,该社区与君子布社区片区的多条在建和规划建设道路将陆续开工和交付使用,观澜街道北片区的交通状况将可得到大力改善。

据了解,牛湖社区金石路路面改造工程总长924米,为城市支路。此前,原有的金石路由于年久失修,路面开裂、断板及碎裂现象严重,道路景观也欠佳。去年10月,观澜街道决定对金石路进行改造提升。项目于今年5月中旬开工,历时3个多月,顺利完成了沥青罩面、排水、隔离栅栏、交通标线和指示牌等内容的建设。

据了解,观澜街道北片区有牛湖、君子布、广培、大水田4个社区,由于历史原因,路网规划建设严重滞后,尤其是连接环观南路和裕新路的道路较少,辖区居民出行不便,也影响当地经济的发展。近年来,龙华区和观澜街道对改善该片区路网建设特别重视,规划了多条东西走向的道路。除金石路以外,三号路已在建设中,君新路等不久也将开工建设,再加上正在建设的地铁4号延长线,未来这些路网完工后,该片区的交通状况将有很大改善,居民获得感将进一步增强。

(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朱兆丰 柯遵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