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委第二巡察组到区教育局专题反馈巡察情况

编辑:郑瑞欣2018-08-22 08:0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日前,龙华区委第二巡察组到区教育局专题反馈巡察情况。


日前,龙华区委第二巡察组到区教育局专题反馈巡察情况。区委教育工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及区教科院主要负责人,各公办学校校(园)长、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和支部纪检委员等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委教育工委班子及教育系统进行了巡察意见反馈,从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弱化、全面从严治党还需加强、离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还有差距等方面提出整改意见。巡察组要求,区委教育工委要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有效提升管理水平,并指出教育工委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巡察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

会上,区委教育工委、区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从“高度重视从严强化责任落实、以铁的纪律强化整改督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等三个方面作表态性发言,并表示将按照市委书记王伟中对中央巡视整改工作指示精神的要求,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全盘接受、照单全收,全面落实巡察组提出的意见要求,坚决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运用好巡察成果,推动龙华教育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龙华区争当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尖兵贡献力量。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同志指出,区委教育工委要按照区委主要领导及区委要求,直面问题、立行立改、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积极主动、务实担当,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

(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马强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