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男子贪方便拆道路护栏 被龙华交警依法处罚

编辑:郑瑞欣2018-08-21 10:1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日前,一名男子凌晨作案,用自带工具将大和路上的一段护栏拆开,造成了交通安全隐患。该情况幸被交警及时发现,男子也得到处罚。

根据龙华交警大队提供的视频信息显示,该男子趁夜深人静,用一把钳子对护栏做手脚。在拆完护栏后,因有路人经过,该名男子立即逃开。交警大队的警员们根据监控视频的资料,几天后顺利将该男子抓获并带回交警大队进行处罚。拆护栏的男子罗某表示,自己就住在大和路上,因每天过马路感觉很不方便,所以想将护栏拆除,方便家人和邻里。

据悉,自7月份至今,龙华区已发生了4起行人、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造成伤亡的事故。有些市民自以为拆了护栏很”方便”,实则是给自己留下个“隐形缺口杀手”。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表示,私拆护栏会造成严重交通安全隐患,交警部门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宋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