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最高气温32℃以上!未来一周,深圳维持炎热天气!

编辑:郑瑞欣2018-08-20 13:12内容来源:深圳商报

新闻提要

鹏城昨日又出现局地雷雨,气温居高不下,最高气温普遍在31℃左右。市气象台预测,未来一周,深圳维持炎热天气,仍有局地阵雨,市民应注意采取防范措施。



深圳新闻网讯鹏城昨日又出现局地雷雨,气温居高不下,最高气温普遍在31℃左右。市气象台预测,未来一周,深圳维持炎热天气,仍有局地阵雨,市民应注意采取防范措施。

今日以多云天气为主,部分时间阳光猛烈,局部还会出时阵雨或雷雨。气温较高,最低气温在26℃左右,最高气温升至31℃左右,北部及人口密集区的气温将达32℃以上,市民应注意防暑降温。

市区内维持2-3级的平均风力,沿海地区平均风力4-5级左右,最大阵风将达到6-7级。最小相对湿度为75%,最大湿度95%。使用空调时,室内外温差不宜超过5℃-7℃,以防温差过大,发生疾病。

市气象台预测,未来一周,间中有雨。21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早晚易出现局地强降雨,气温为26℃-31℃。22-23日,阳光阵雨相伴,最高气温32℃。24-26日,多云到阴天,间中有阵雨,其中26日雨势较大。(记者李秀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