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开展榕树家园活动关爱企业员工身心健康

编辑:彭桂红2018-07-30 15:1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心理健康了,生活自然美好”。为加强对辖区劳务工心理问题的关注关心,7月28日上午,由观澜街道办主办的2018年榕树家园“心理健康进园区”系列关爱活动之团建活动在建辉塑胶电子实业(深圳)有限公司举行,近300名员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设置了多个团体项目,鼓动人心、足球明星等项目热闹非凡,现场观众喝彩声不断,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活力十足,喊着响亮的口号向终点冲刺;有轨电车、珠行万里等项目展现了劳务工们极高的默契,通过彼此完美的配合完成比赛,队员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外,活动现场还为劳务工朋友们搭建了服务集市,沙盘游戏、职业心理测试、心理咨询等多个心理关爱项目很受员工欢迎。

据悉,“榕树家园”项目是龙华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立足龙华和谐园区建设基础,创新推出的一大服务品牌,让劳务工像榕树一样在龙华扎根繁荣。观澜街道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劳务工关爱工作,为积极推进“榕树家园”项目实施,于7月至9月份在辖区榕树家园项目实施园区开展多场关爱活动,接下来会陆续开展“心理志愿者”培育、园区“学乐打卡”、现场心理关怀等活动,通过减缓员工的心理压力,营造和谐的劳动关系,推进观澜园区“共建共治共享”美丽新家园。(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马灼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