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时尚小镇政务窗口将可提供近300项便民服务

编辑:彭桂红2018-07-16 10:3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大浪时尚小镇党委召开党建座谈会,零距离倾听各党支部及企业的发展意见和现实需求,动员小镇各级党组织和企业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把小镇各项事业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会上,各党组织、企业代表积极发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针对大家集中关心的工业垃圾处理、公共服务配套设施不完善、交通不便等问题,大浪街道各相关职能部门一一作了详细解答,并进一步针对热点难点跟进处理。比如,玛丝菲尔公司党支部提出,公司设计研发高端人才多,对住房环境要求较高,而周边的配套设施少,交通不便,导致“人才难留”。对此,大浪街道城管科和交通预联办表示,万科在新围、石凹片区正在探索开启万村模式,且城中村综合整治工作正大力推进,将有效提升园区周边环境。同时,就大家提出的微巴运行交通方式,将结合小镇各企业人流量和里程等具体因素有针对性地向公交公司反映。


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座谈会能够面对面实实在在地为企业解决问题,同时积极发挥了党员的表率作用,通过多提建议助推小镇发展。


会议指出,“心服务,零距离,让党建更有温度”,这是大浪时尚小镇党委的初心和坚持。经过半年的努力,大浪时尚小镇党委的知晓度、信任度逐渐提升。接下来,将利用服务平台共建、阵地共享等方式,打破各单位资源壁垒,发挥资源最大效应,并通过政务服务窗口为园区企业党员群众提供商事登记、综合业务等近300项“一条龙”便民服务,更好地服务小镇企业、人才、党员、群众。(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邹丹华 李玮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