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时尚小镇3家企业跻身“中国服装行业百强”

编辑:彭桂红2018-07-16 09:2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深圳影儿时尚集团有限公司、艺之卉时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卡尔丹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榜上有名。

近日,中国服装协会正式发布“2017年服装行业百强企业”名单。其中,位于大浪时尚小镇的深圳影儿时尚集团有限公司、艺之卉时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卡尔丹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榜上有名。


据此,此次评选按照“会员参与、自愿申报”的原则,分别对“产品销售收入”“利润总额”和“销售利润率”三项指标进行排序。全国共有131家企业榜上有名,其中:江苏35家,浙江30家,山东16家,北京、上海各8家,广东、陕西各6家,福建5家,四川、安徽各3家,湖南、重庆、河南、山西各2家,河北、辽宁、湖北各1家。


这次评选中,大浪时尚小镇有3家企业上榜。其中,深圳影儿时尚集团有限公司入围2017年服装行业“产品销售收入”百强企业;深圳影儿时尚集团有限公司、艺之卉时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卡尔丹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入围2017年服装行业“利润总额”百强企业;艺之卉时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影儿时尚集团有限公司、卡尔丹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入围2017年服装行业“销售利润率”百强企业。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服装行业“销售利润率”百强企业名单中,艺之卉时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位居第二名。


据悉,同一个产业基地有3家企业入围“中国服装行业百强”,这在全国并不多见。大浪时尚小镇目前集聚了玛丝菲尔、影儿、卡尔丹顿、梵思诺、歌力思、爱特爱、艺之卉等22家国内外知名服装总部企业,还有188家品牌服装企业及时尚配套企业进驻。


据统计,目前大浪时尚小镇80%的企业拥有自有品牌,其中中国驰名商标6个,广东省名牌11个,广东省著名商标9个。据中国服装协会统计,在全国一线城市高档商场中,深圳品牌女装占有率达60%,而其中约60%的产品产自大浪时尚小镇,形成了“全国女装看深圳,深圳女装看大浪”的产业格局。2017年,龙华区以大浪时尚小镇为核心的时尚创意产业产值逾400亿元,其中销售额突破70亿元。(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