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召开征兵工作会议 部署夏秋季征兵工作

编辑:彭桂红2018-07-13 09:2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扎实做好2018年度征兵工作,12日下午,龙华街道召开征兵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区征兵工作会议精神,为今年征兵工作全面开展做好准备。


会议回顾了2017年征兵工作落实情况,宣读了龙华街道关于表彰2017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传达上级2018年度征兵工作会议精神,着重安排部署了2018年夏秋季征兵工作。


据悉,龙华街道2018年征兵工作共分为组织筹划、集中宣传、体格检查及政治考核、审批定兵、交接运输和工作总结六个阶段。征集时间从7月中旬开始,9月30日结束。征集对象以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重点做好大学生征集工作,优先批准高学历青年和应届毕业生入伍。


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龙华是革命老区,有着光荣的拥军传统,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廉洁征兵,强化监督举报机制,坚决打击征兵工作中的不正之风和违法违纪问题。要大力开展全民国防教育,营造踊跃参军的良好氛围。落实征兵政策,切实保证新兵质量,确保今年夏季征兵工作取得圆满成功。(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匡珊 孙运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