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普及毒品知识 龙华街道在龙华公园开展禁毒宣教

编辑:彭桂红2018-07-12 10:5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贯彻落实市、区禁毒工作要求,将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提高社区居民参与禁毒、防邪的意识和积极性,日前龙华街道在龙华公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普及毒品知识,宣传禁毒理念。


在龙华公园广场,颜色醒目的宣传横幅、宣传展板整齐摆放,很多居民围在宣传台前翻阅禁毒宣传手册,工作人员结合实例向他们认真讲解了毒品的危害、《禁毒法》和《禁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号召大家拒绝毒品,组织居民参加有奖知识竞答,并给获奖者发放印有“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的购物袋,吸引居民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信心,坚决同吸毒、贩毒违法分子作斗争,共同参与创建平安家园活动,为构建和谐社区做贡献。一些居民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禁毒意识,也会带动身边人共同做好禁毒工作的“宣传员”和“监督员”。


当天宣传活动受众达300余人,举办方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使辖区居民对毒品危害有了深刻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禁毒、拒毒、防毒意识。(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唐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