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桂花社区公益瑜伽班开课

编辑:卢东勃2018-07-11 16:3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老师为社区女性授课。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柯遵群 莫治书)瑜伽起源于印度,距今有五千多年的历史文化被人们称为“世界的瑰宝”,近日,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女性举办的“瑜悦伽人”第三期瑜伽公益课正式开课,旨在帮助社区女性缓解压力、放松身心、塑造身材。

当天,邀请了专业瑜伽老师进行培训,老师为社区女性讲解了瑜伽的要点和注意事项之后,现场的灯光暗淡了,配合轻柔的音乐,女性身体和灵魂都彻底的放松,跟着老师的节奏,闭上眼睛,伸开双臂,慢慢的放下,每一个动作都分外的柔美,女性完全投入其中,忘记了生活和工作的琐事,仿佛整个人都轻松了。参加培训的周女士表示:“平时照顾孩子,工作压力又大,参加社区的瑜伽活动,可以让自己得到放松,又可以塑造好的身材,还可以认识很多朋友,真的很喜欢这个项目。”

据介绍,桂花社区公益瑜伽班已经开办到第三期,每期十节课,深受社区女性群体喜爱和好评,本次瑜伽课程从7月持续到8月,每周两节课程,共开展10课,社区居民可以免费参加,预计可以服务200余人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