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全区第四届市民健康素养大赛启动 千元大奖等你拿

编辑:彭桂红2018-07-11 16:1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昨晚,龙华区第四届市民健康素养大赛启动仪式在福城同时启动,比赛主题为“提高健康素养,远离伤痛病恙”。龙华区市民健康素养大赛是龙华区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常态化工作的重要项目,旨在以赛促学,提高全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推进“健康龙华”战略目标的实现。


记者了解到,在龙华居住满6个月,年龄在9-60岁之间,非龙华卫生系统的市民都可报名。比赛以家庭为单位,须有一名在读的小学生成员。比赛设街道选拔赛和区级决赛,每个社区工作站选派1户家庭代表参加街道选拔赛,各街道选拔出2户家庭参加区级比赛,通过区级决赛比拼,选出1支龙华区代表队参加第四届深圳市民健康素养大赛。


据悉,大赛将设街道选拔赛、区级决赛奖项,街道选拔赛设一、二、三等奖,最高奖金为800元,区级决赛设一、二、三等奖,最高奖金为1500元。如果你是健康达人,健康知识丰富,请踊跃报名参加比赛。详情可参阅所在街道或社区工作站参赛海报,也可以通过电话咨询:29821199转8505。(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黄志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