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访民情 送温暖 福城大水坑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编辑:杨维易2018-06-23 12:5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慰问社区困难家庭,了解生活情况。

深圳新闻网6月2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庄晓云 曾绮冰)在“广东扶贫济困日”到来之际,6月22日上午,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相关负责人率队走访、慰问辖区内张称媚、谢姗儒、罗灶娇三户困难家庭,了解他们生活情况,为困难家庭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生活用品,也送去了党委和社区的温暖。

在困难家庭罗灶娇家中,经过交谈了解,罗灶娇不仅要照顾两个女儿,还有老人要照顾,工资低微,造成家庭困难。社区主要负责人与罗灶娇亲切谈心,鼓励她们要坚定追求美好生活的信心。罗灶娇表示非常感谢党委的关心和社区的关爱。

此次走访慰问圆满结束,广泛收集了社情民意,一方面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家庭,另一方面也增强了她们面对生活的积极态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