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陈清率队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案件整改情况

编辑:胡安坤2018-06-21 22:4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星泰龙家具城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油松河(沙吓村段)水质清澈。

深圳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 胡安坤)6月21日下午,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率队检查违法建筑集中拆除行动,及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有关案件整改落实情况。区委常委马里一同检查违法建筑集中拆除行动。

陈清一行首先来到了大浪街道。下午,大浪街道对星泰龙家具城违法建筑进行拆除,一声令下,“轰隆隆”四台机器开始作业,洒水车也开始了降尘工作。据了解,星泰龙家具城违法建筑位于大浪街道龙胜社区和平路龙胜段南侧,占地面积约5261.38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8100平方米,其中永久性建筑8500平方米,临时性建筑9600平方米。租户主要在此开展废品收购、加工木材和修补轮胎等业务,造成了环境污染和存在火灾隐患,严重威胁旁边地铁、民居和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消除安全隐患,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大浪街道对该处违法建筑实施强制拆除。截至今年6月5日,大浪街道拆除消化违法建筑32.47万平方米,执法拆除18.28万平方米,铁腕查违成效显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