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大富社区“新时代讲习所”开讲

编辑:彭桂红2018-06-21 11:2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进一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确引领社会新风尚,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素质,观澜街道大富社区近日组织开展了“新时代讲习所”第一期学习教育宣讲活动,由该社区党委书记主讲党课,大富社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志愿者代表约30人参加活动。


当天,大富社区党委书记胡志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讲心得体会,并结合大富社区实际情况,强调履行职责、联系服务群众,工作要务实,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社区作出更大贡献,共同建设美丽和谐大富。整个讲课过程脉络清晰、案例生动、数据详实、言简意赅,让所有与会者深受启迪。


志愿者代表周先生说:“以前我想了解国家的政策,只能通过电视和网络了解,自己还理解得不够透彻,现在‘新时代讲习所’开课了,我不但可以在这里了解各种惠民政策,还能了解到社区当前和今后的发展情况。”


据了解,大富社区将以“新时代讲习所”作为传播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主阵地,作为各项工作生动实践的“主战场”,作为党委联系群众的“连心桥”,凝聚智慧、汇聚力量,使讲习所成为广大党员群众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大阵地、大课堂、大本营。(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孔庆宝 刘得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