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酒吧深夜噪音扰民 执法队迅速出动令其停业整改

编辑:彭桂红2018-06-21 09:3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感谢执法队,噪音让我们晚上很难入睡,经过你们清查整治后,昨晚终于睡了个好觉。”昨日上午,家住龙华玉翠社区“大本营酒吧”附近的市民王女士给龙华街道执法队打来电话致谢。


据了解,昨日凌晨3时20分,龙华街道执法队突击检查“大本营酒吧”,发现该酒吧播放高音量、快节奏音乐,并延长营业时间至凌晨3点。虽然酒吧进行了隔音处理,但隔音效果不尽如人意,存在扰民现象。执法队员通过与该酒吧负责人进行耐心沟通,告知其噪音扰民的危害及可能受到处罚后,该酒吧负责人积极配合,关掉音乐清退顾客停止营业。该酒吧负责人表示,日后将按照规定时间营业,完善隔音设施设置,不做宁静夜晚的破坏者。


据悉,为最大限度减少噪音对辖区居民生活的影响,龙华街道执法队一直将整治噪音作为重点工作,采取“投诉即查”“定点巡查”和“定期回查”等措施,对噪音扰民投诉如娱乐场所噪音、广场舞扰民、商家使用高音喇叭等扰民行为进行及时制止。同时,根据季节性规律,自入夏以来,基本每天开展夜间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严查烧烤档、占道经营、酒吧等场所噪音及油烟扰民现象。


龙华街道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加大对噪音扰民行为的日常监管、巡查和执法力度,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生活环境质量。(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杜小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