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球迷看球后醉酒开车 致3车相撞!醉酒司机被刑拘

编辑:彭桂红2018-06-20 15:52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一男子深夜与朋友看球饮酒之后驾车回家,导致3车连环相撞。醉酒男子被刑拘,面临1到6个月的拘役以及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等处罚。

6月15日凌晨3点多,在龙华民治梅龙路白石龙公交站,一的士车缓慢通过,一辆黑色的丰田车从后面以极快的速度冲过来,直接撞上了的士尾部,巨大的冲击力将的士撞出视频监控外。之后,被撞的士再与前方一辆行驶的灰色小车发生追尾,造成了3车连环撞的事故。

经过交警的吹气测试,黑色丰田车司机郑某的酒精测试值达到了235mg/100ml,属于严重醉酒。司机郑某是一家牛肉火锅店的老板,当晚与几个朋友相约在龙华喝酒看世界杯,喝高了自己驾车回家。

由于郑某涉嫌严重醉驾,目前被刑事拘留,将面临1到6个月的拘役以及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等处罚。(首席记者 谷少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