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部署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工作

编辑:彭桂红2018-06-07 09:3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6月5日下午,观湖街道召开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街道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下设5个工作组工作人员,驻社区工作组组长,各社区党委书记、37家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区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对今年街道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新田社区党委、宝观城股份合作公司、上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就股份公司换届选举工作依次作表态发言。


会上,观湖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宝安怀德社区的致富经》专题片,学习怀德社区股份公司的成功经验,并强调做好这次换届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关键之举,是未来五年辖区经济社会发展重要保证,是提升群众幸福感的内在要求,各部门各社区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新要求,从严把握党建要求,把好选人用人关,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特别是要从严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动员会结束后,街道组织部和集体资产监督管理办组织社区党委书记、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及具体工作人员,开展2018年股份公司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通讯员 孙晓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