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好消息!深圳北站坐高铁也可以点外卖啦!

编辑:卢东勃2018-06-06 09:1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6月6日讯(记者 何畅)据“深圳市轨道交通”微信公众号消息,2018年6月5日起,铁路部门将进一步增加11个高铁动车组互联网订餐站点,方便广大旅客。

据介绍,新增站点主要是一些动车组密度较大的高铁普速混合车站和部分省会城市或计划单列市主要车站,以及个别客流较大的地市级车站:沈阳站、天津站、南京站、乌鲁木齐站、深圳北站、重庆西站、昆明南站、青岛站、青岛北站、温州南站、济南站。增加后,全国铁路互联网订餐和特产预订站达到38个。

目前,全国铁路共有27个互联网订餐和特产配送站,基本为省会及计划单列市所在地主要高铁客运站。增加后,全国铁路互联网订餐和特产预订站达到38个。

深圳北站也可以点外卖了

现在小编就将这一具体操作给您科普下:

乘客乘坐G、D字头的动车组列车,可提前在铁路12306官方网站或APP完成订餐。网上订餐下单或取消时间不晚于配餐站图定开车前1个小时。

12306APP

打开APP,选择商旅服务——餐饮·特产,输入乘车日期、车次查询可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