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直属机关党委成立 开创机关党建新局面

编辑:彭桂红2018-05-25 10:4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加强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建设,打造街道机关党建工作新格局,大浪街道于5月24日召开街道直属机关党委成立大会,81名机关事业单位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宣读了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直属机关党委班子候选人名单,并经全体党员代表民主投票,共选举产生7名大浪街道直属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其中,大浪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姚永昌当选街道直属机关党委书记。

姚永昌在代表新当选党委班子成员所作的讲话中表示,大浪街道直属机关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工作标准机制,紧密围绕街道中心工作任务,努力开创街道机关党建新局面。

据悉,大浪街道直属机关党委将结合“龙华当尖兵,机关走在前”主题实践活动,围绕三大方面开展机关党建工作。一是强化党员教育,让政治建设走在前。通过建立督查机制,常态化开展组织生活,加强政治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全面整合资源,让机关文化建设实现新突破。通过打造机关党群阵地,广泛调度资源开展活动,落实党内激励关怀机制,推动机关环境更优美、干部作风更扎实、工作效能更高;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让作用发挥见实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的原则,带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精神,同心同德打好打赢治水提质、征地拆迁、土地整备和查违治违等城市建设“三大硬仗”,以优异的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推动大浪转型跨越发展。(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刘辉 李玮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