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首批中小学特色学校特色教育项目通过验收

编辑:彭桂红2018-05-25 09:0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2018年龙华区首批中小学特色学校特色教育项目验收活动圆满落下帷幕。验收结果显示,接受验收的60个特色教育项目全部通过验收,项目涵盖了德育、校园文化、教育国际化、教育信息化、教育科研基地、课程改革、体育、科技、艺术等9个领域。

为检验项目的建设情况,区教育局在玉龙学校对龙华区首批9大特色学校60个特色教育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验收。本次验收工作聘请外区知名校长担任验收评审小组成员,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及现场提问三个环节,对60个特色教育项目建设进行了评审。评审结束后,评审小组对此次评审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研究,一致认为参与特色创建的中小学校高度重视创建工作,两年来将办学理念和办学风格渗透到创建活动中,找到适合自己学校的特色项目。每个项目都做出了较为出色的成效,培养出大量优秀的孩子,带动了一批批教师的快速成长,促进了学校的内涵发展,创建了一批特色鲜明、具有持续发展潜力、可推广辐射的特色学校。(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刘艳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