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获高度评价!振能小学高水平通过深圳办学水平评估

编辑:彭桂红2018-05-22 12:0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教学展示。

5月15日至18日,以深圳市梅仕华督学工作室主持人梅仕华为组长,12名深圳市、区督学组成的评估组进驻振能小学,开展办学水平评估工作。在评估组专家的高度评价中,振能小学高水平通过深圳市办学水平评估。

据介绍,此次评估历时三天半,评估组以精湛的业务水平、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对振能小学管理、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和学生发展水平等进行全方位的发展性和诊断性评估,最终认定振能小学高水平通过深圳市办学水平评估。

梅仕华在总体反馈会上如此评价振能:“振能小学管理团队勤勉务实、和谐奋进,办学理念立意高远、深入人心,教师队伍积极向上、充满活力,课程体系架构清晰、开放多元,发展前景势头强劲、令人可期。”

同时,他还勉励全体振能人:“今日的振能小学,青春勃发、步履稳健、初心不改、自信从容。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一所血液里流淌着自觉、自信、自强文化基因的百年老校,正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在‘教育即唤醒’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下,在追寻教育本真的康庄大道上一路欢歌、逐梦前行。”

该校校长杨彦祥表示,本次评估是一次非常好的契机,接下来,学校将会逐一分析、落实各位专家的反馈意见,在实现高端化优质学校的道路上努力征战,找出新的发力点。(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俞志良 文/图)


相关新闻